质检中心
吕斌
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木工所
时间:2020-02-22 来源:局级 文字: 图片: 编辑:lky 点击:

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是国家林草局批准依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成立的,(林科许准[2010]02号文件批准),于2010年12月24日成立,并颁发了授权认可证书。该中心设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的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林业部)于1988年批准成立的国家级人造板质量检测中心,成立以来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林科院的领导和支持下,为我国人造板与木竹制品产品质量的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向有关政府部门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性服务,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

作为全国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的排头兵和林业系统唯一的国家级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检验机构,在国内人造板与木竹制品检验行业具有权威性地位和广泛影响。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