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中国城市林业
时间:2018-03-06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undefined

简介:

《中国城市林业》是国家林业局主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国内目前唯一一份全面介绍中国城市林业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期刊,以“传播城市林业信息,促进城市林业建设,服务生态城市发展”为办刊宗旨。刊登内容涵盖中国城市林业理论探讨、基础研究、规划设计,以及建设实践等最新研究成果,提供国内外学术交流平台,宣传生态城市理念,为中央、省、地(市)城市生态建设、决策管理服务。主要栏目有:城镇绿化、规划设计、廊道建设、生态文化。

《中国城市林业》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知网)》、《中国科技文献数据库(万方数据)》《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维普数据)》《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等数据库全文收录。自创刊以来,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各方的好评。2009年荣获第四届梁希林业图书期刊奖。在提高城市林业研究水平、推动城市林业学科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经过10年的努力,该刊已逐步成长为一本有影响、有特色的学术期刊。为适应期刊数字化发展趋势,自2014年起,刊物对每篇文章都标注了DOI;并实行了优先数字出版,以解决期刊出版时滞长的问题。

《中国城市林业》读者对象为从事和关注林业、园林绿化、森林旅游、环保等专业及相关学科的科技人员、院校师生。

《中国城市林业》为双月刊,大16开, 64页,国内外公开发行,订户分布在10个国家和地区,个人读者分布在1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统一刊号:CN 11-5061/S,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2-4925。单价:10.00元/本,全年订价:60.00元/全年。国内邮发代号:80-287 国外发行代号:BM2737。可通过全国各地邮局订阅,也可向编辑部直接订购。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香山路中国林科院科信所《中国城市林业》编辑部 (邮编:100091)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