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中国人造板
时间:2018-03-04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undefined 

简 介 《中国人造板》杂志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木材工业研究所信息中心承办,是我国唯一专题报道人造板全方位信息的杂志。本刊主要报道人造板及相关行业的质量、技术、市场动态和信息,致力于在人造板供、产、销、用户之间,在人造板、木材、室内装饰、家具、建材之间,在科研、企业、市场之间,架起通畅的桥梁,使大家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本刊面向人造板、人造板原辅材料、人造板深加工、地板、木门窗、橱柜、木材加工设备及配件、室内装饰、木制家具、木制品、建材等领域的广大企事业单位、营销单位、行政管理部门发行,发行量较大,报道专业性强,是行业的质量、技术、市场信息专家。

本刊每月5日出版,大16开彩色印刷,国内外公开发行。全国各地邮电局(所)均可办理订阅,也可直接与本刊编辑部联系订阅。

邮发代号:2-995 国内定价:15元/期 全年定价:180元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科院70信箱 邮编:100091

订阅热线:010-62888476

广告热线:010-62870239/15010565183

E-mail:tougao@cwbp.cn(投稿邮箱)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