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制
热林中心开展纪检监察巡查工作
时间:2019-05-27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执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办法》,近日,热林中心纪检监察部门一行5人深入四个实验场开展巡查工作。


  巡查组根据《热林中心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热林中心2019年纪委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实验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执行情况、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贯彻情况等内容,巡查组就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巡查组和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


  开展纪检监察巡查工作是对中心基层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执行,加强干部队伍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热林中心青山、白云、伏波、哨平实验场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文:李亦铖/热林中心  图:罗尚坚/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