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后勤中心团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8-1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前往故宫博物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学习过程中,青年职工仔细阅读了场馆介绍,逐一参观佛像、佛塔、瓷器、雕塑、青铜器等艺术精品展,领略了中国古代灿烂的文化和古代工匠们高超精湛的技艺,欣赏了高科技互动艺术展演《清明上河图》,并在互动中切身体验了我国科技创新成果,感受到了科技与艺术交织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通过参观学习,后勤服务中心青年职工不仅欣赏了无数珍贵文物,领略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还在紫禁城中学习到了科技创新带动文化传承的新思路新方法,有利于后勤青年队伍文化建设和创新意识培养。


  后勤服务中心青年职工近2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尹亚星/后勤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