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0-09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杨轩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中国绿色时报10月9日报道 9月28日-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各司局、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宣传干部学院相关领域专家,围绕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应对、舆情引导与媒体应对策略以及党的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讲解和解读,并安排学员结合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今年以来,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出台了《实施细则》等5个制度文件,组织开展了自查,建立了管理台账,并针对薄弱环节强化了制度建设、阵地管理、风险管控和舆情应对等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林草意识形态干部读本编制、教学课件开发、课题项目研究和意识形态主题教室建设,林草意识形态工作呈现出扎实推进的新局面。(杨轩)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