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果交流
时间:2021-04-3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4月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生态司、草原司、湿地司、荒漠司、动植物司、保护地司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重点工作交流学习成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局、各在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巩固运用读书班成果,进一步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扎实做,把学习作为思想洗礼、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的过程。要学经典、学先进,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林草故事,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要勤交流、互促进,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用好建言献策平台,真正做到开门纳谏、互相促进。

要守纪律、守规矩,强化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成果集成等工作。要办实事、转作风,认真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实事办到基层群众、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摒弃私心、公心为上。要凝聚起活着就要永远奋斗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职尽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功过是非的标尺。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紧盯当前林草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履行核心职能、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记者王钰)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