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19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主要内容进行研讨,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草原司强调,要善于抓住和用好各种发展机遇,同步谋划草原工作开新局。不断增强应对风险和挑战的能力,当“疾风劲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

福州专员办强调,要在学深悟透、强化政治担当、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树立正确党史观,强化政治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武汉专员办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林草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坚持国家立场、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心全意解民忧、纾民困。

上海专员办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站稳人民立场。结合督导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提高服务意识、迎难而上,维护好林业资源安全。

中国林科院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实际、推进工作相结合,制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大事项待办清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记者刘倩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