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提实效
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奋进力量。

机关党委开展支部集体学习。强调要坚持“每天20分钟、每周100分钟”自学制度,扎实开展“十名青年讲百年党史”“我为机关党建建言献策”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模范支部创建、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专项整治、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结合起来,做到全员学党史、讲党课、提建议、创新局。

机关服务局参加党性教育培训。强调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推动解决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痛点难点问题,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服务保障管理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天保办组织参观建党百年特展。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党员意识,以实现碳中和为时代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天然林保护修复建设各项工作中。

退耕办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方面见到实效,推动退耕还林还草高质量发展,为生态保护修复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竹藤中心举办“竹藤学堂”。强调要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史明理上有新收获、在学史增信上有新提高、在学史崇德上有新进步、在学史力行上有新成效。(记者刘倩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