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感悟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5-2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近日积极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汲取奋进力量。

荒漠司强调,要铭记历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荒漠化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际司、合作中心联合党支部强调,要以史为鉴,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党性、遵守规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人事司强调,要以革命先辈艰苦不屈的精神为指引,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自觉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

成都专员办强调,要继续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工作总站强调,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主动作为,发挥好职能作用、保护好林草资源、服务好人民群众,为推进林草现代化建设、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优质服务与基础保障。

宣传中心政研会联合党支部强调,要铭记光辉历史、赓续革命精神,在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中,汲取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争作新时代的奋斗者。(记者刘倩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