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强化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结合青年干部队伍实际,开展集体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自主学习、实践锻炼等活动,进一步坚定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荒漠司联合规划院、中南院、西北院以及外交部条法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在风沙线上学党史、压沙地、访英雄、忆初心、听党课、对党说,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强化了知行合一、全心全意为荒漠化防治事业奉献青春的信仰信念。

科技司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成立“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强调青年干部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提高政治能力、工作能力、落实能力、服务能力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人事司与中国林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青年干部畅谈如何以学党史指导具体工作,表示将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本领、苦干实干,为林草事业注入新活力。

三北局开展青年学习小组活动周活动,举办了专题辅导讲座、红色故事会、优秀青年干部先进事迹视频纪录片展播,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贺兰山自然教育实习、志愿活动和文体活动等。

昆明院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联合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青年干部表示,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发扬青年人能吃苦、能战斗、讲奉献、守纪律、敢创新的特点,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记者刘倩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