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草新闻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时间:2021-05-25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办公室强调,毛泽东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林业建设的重要论述是学习林业史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毛泽东有关林业建设的思想,对于开展林草调查研究、制定科学管理制度、稳步推进国土绿化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湿地司强调,要培养政治意识,胸怀“国之大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以及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荒漠司强调,要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正视问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探索,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荒漠化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场种苗司强调,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把推动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当作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观光游览和休闲度假并重、传统业态和新业态齐升、数量扩张与质量提升同进的生态旅游发展新格局。

防火司强调,要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深研究、重实际上下功夫,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干部交流心得、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各项重点工作中。(记者刘倩玮)

为您推荐